20130807

1 - 嚟料

每次看上別人的部落格也心郁郁,但又怕自己沒恆心一直保持高密度發文狀態,現在算是「的」起心肝,終於開了個人blog了。


嗨!你好,
我是Ed 潘煒烈

一名業餘歌唱愛好者,
一名饕餮,
一名喜歡攝影的人士,
一名唏噓的廣告佬。

一名「周身刀,無張利」嘅朋友。










往往在Facebook發佈飲飲食食相片都會引來朋友問道:「係邊食?好唔好味?價錢?‥‥‥」一堆我很想告知但又沒有仔細地寫下的東西。橫掂我也想有一個平台發放我的多端無邊無定向嗜好的資訊。

所以,就促成這個「呢啲野啊?」

我會努力打多點食評,試著錄幾首歌,分享拍到的好照片,談談廣告。很不集中吧?我就是要這樣,有興趣就看看吧。

我最愛就是跟女友周圍尋覓性價比高的食店,她是作雜誌的,她開了blog作分享食評也變相鼓勵了我的決定。順道幫她宣傳一下,齊來闖一闖暴露界!

希望大家閱睇得開心又過癮。

我有InstagramFacebook個人頁,請follow及like
(個人頁的like在此blog也有,就在右邊欄)


Ed
呢啲嘢啊? (edyeah.blogspot.hk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